www.parasc.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and玄幻】小说书单
  • 蜜爱1V1:首席宠上天
    凌小姐的日常
    “本来有点小虐,但是慢慢的,甜到炸,喜欢”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他是亿万少女的梦,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决策人,却偏偏对她束手无策,用尽手段逼她结婚,妄图用一本证书绑住她。“记住,从这一刻开始,不许出席混乱的娱乐场合,不许喝男人给的酒,不许与除了我以外的任何男人有肢体接触。否则,后果很严重。”凌天雅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个被家长管束的…
  • 驭鬼邪后
    驭驭鬼邪后
    “感觉和其他的同类型小说不一样,很喜欢女主,感觉她就是上天的宠儿😂️” (玄幻/1V1甜宠/美男)七月半,鬼门现,诞生在这一天的我,被视为不祥,母因我而死,父惧弃,我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就被无情的抛弃,险境横生,阴邪大黑蛇将我卷入一古老的地洞中,未曾想这竟是一个千年古墓,我的到来,似乎唤醒了沉睡了上千年的灵魂,至此,我竟被一个神秘的千年美男父亲养育…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逆天驭shòu狂妃全文下载
    “这本书,总是就是也挺好看了啦[emot=default,18/][emot=default,18/]不过有些剧情我不太喜欢,喜欢的小朋友可以看看”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医妃惊世
    小说《医妃惊世王爷请放手》TXT下载
    “很长的一本书,男主很体贴也很厉害,虽然不是无人能敌的那种,但是一路陪伴女主走下去,女主也给了男主很大的帮助,具体小说中详看”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奇书网
    “土豪打赏的小说一定不会错啦,虽然我这种低智商人群有些看不懂[emot=default,04/]看了的小伙伴,一定要和我分析分析[emot=default,29/]”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