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无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限,幻想,末世,火影】小说书单
  • 神话都市之最强主宰
    都市最强主神免费下载
    “喜欢幻想流的可以看一下” 资深网络小说迷叶白,穿越到一个没有玄幻小说的平行宇宙。本以为抄抄书,就可以成就网文大神,走上人生巅峰了。万万没想到神话直接降临!大道殿堂,可根据人类思维,具象出一切功法!啥?你具象了少林绝学《易筋经》,改变体质,成就武侠高手?对不起,我具象《不灭天功》吞噬一切,成就至尊混沌体!什么?还有神…
  • 丧尸王系统
    丧尸王系统无弹窗
    “喜欢看末世的可以看一下” 末日艰难求生,最终在陷害中变成丧尸,偶得丧尸王系统,从此开启牛笔闪闪的丧尸人生。什么?有人要打我?看我一个精神控制召唤来数十万丧尸,来吧,是谁要打我?什么?你是九级的最强防御性丧尸?我一个精神力钻你脑子里爆你晶核信不信?什么?你也是精神属性的九级丧尸?看我力量速度双加成,打的你哭爹喊娘。别…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大师免费小说
    “喜欢火影的可持以看一下,力荐”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