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若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内容瞎写的】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黑化boss淡定点
    “女主霸气侧漏,男主角一路相随相伴,宠文带虐”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无弹窗
    “在这方面我还是很开心。我还是会不会不会有很多事情是什么呢?”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
    快穿游戏炮灰逆袭记txt
    “还好,古天乐就叽里呱啦了几句太斤斤计较斤斤计较”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社会你晚姐,话少路子野。大白很怀念以前的向晚,那时,她傻,她白,虽然她不甜。总之不会像现在的她一样,甚至上演手撕系统现场!!!高冷将军:“我正一点一点倾心于她。”人妻晚:“将军,人生如戏,逢场作戏。”天才少年:“我居然对机甲有了反应?”机甲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