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JX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暖 宠】小说书单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唐迟醒来的时候,摸到一片温热。手指动了动,似乎是摸到了什么触感极好的布料上面,往下又有温热的热源,似
    “女主格斗冠军,宠,温柔”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他与月光为邻
    他与月光为邻出处
    “外星人,科幻,宠,暖”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番外篇无删减网盘
    “宠,医生,有故事,温柔,偏执”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魇王在上:溺宠驭兽小狂妃
    魇王在上驭shòu
    “宠,男女主厉害,玄幻” 她本是高高在上的尊者,百世轮回,忘记了一切。她驭万兽,闯圣坛,斗恶人,耍小三,却逃不脱命运。他宠她入骨,溺她如命,掐断她四周缤纷颜丽的桃花。“宫非翎,听说你打断了人家的腿,为什么?”某女眼神危险的看着悠闲看书的男人。“这样,他就不能缠着你了。”某男放下书,将她揽进怀里,满眼宠溺的回答她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