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我的朱先生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 非常好看 非常喜欢】小说书单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正版
    “看看不吃亏 非常好看!!!!!!!!!!!!!!!!!!!!!!!!!”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唐元汪天逸《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看看不吃亏 非常好看!!!!!!!!!!!!!!!!!!!!!!!!!” 【1v1双洁,男主始终一人,后期宠宠宠!!】贵妃娘娘,高傲优雅,一朝绑定系统,只想霸气完成任务。眼波流转间,笑意潋滟:“和本宫斗?不存在的。”她谁也不怕!可是这半路而来碰瓷的妖孽美男是怎么回事?!某男渐渐将她避之角落,腹黑一笑:“不赔偿可不行。”柳锦昔小声回应:“本宫没钱。”某男慵懒地挑挑…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男主女主是段琳琅,柳世轩,君莫然的小说是什么
    “看看不吃亏 非常好看!!!!!!!!!!!!!!!!!!!!!!!!!”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