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有虐也有宠】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砰”沉沉的一个身体倒来,少女下意识将他搂住,血红的眼蓦然睁大。“砰砰砰”又是连续一阵枪响,倒在少女
    “很活跃的小娇妻,重生之后很强悍,帮自家总裁虐渣渣,本文棒棒哒!”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
    顾太太的豪门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刚开始是有点虐,但到后来就好啦!后来还添小萌宝,本文简直甜虐棒棒的!” 整个御城皆知,顾霆渊冰冷薄情、清心寡欲,对新婚娇妻避之若浼!而等到慕晚真的嫁给他之后“爸爸,妈咪说嫁给你是她毕生的梦想!”卧室内,一只小萌货探出一颗小脑袋。盯着眼前与自己样貌相差无几的小家伙,顾霆渊唇角微噙:“是么?”慕晚气急,盯着三岁大的儿子:“顾承琰,你瞎说什么!?”小奶包认真脸:“瞎…
  • 我向斐少撒个娇
    我斐少撒个娇
    “女主被卖,男主以保镖的身份守护着女主,虽然中间有点虐,但文文总体来讲还是OK的!” 原名(恶魔总裁霸道宠:老婆,太腹黑)。(男女主身心干净宠文)婚后她是老公碰都不碰的妻子,老公和小三当着她面上演背叛戏码,一纸离婚,前夫嘲笑她嫁不出去,第二天她火速与江城第一高冷禁欲总裁协议结婚。结婚时,她说:“一切都是假的,我们只是协议婚姻!”结婚后,她说:“你怎么能不遵守协议?”某高冷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