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ゆ梓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 穿越 二次元(男女频都有)】小说书单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boss免费txt下载
    “很贱 很搞笑”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我有无数神剑
    像我有无数神剑的小说
    “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座”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111
    “这是一个读书人的世界 诗可杀人 词能灭敌 文章可安天下”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我不想逆天啊
    我不想逆天啊全集txt下载
    “我只想当一个纨绔子弟啊!” 我林凡成为富家子弟,必须得享受。修炼?不现实的事情。最多加加点。阅读此书可能带来不适,此书已经注满乳白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想逆天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txt百度云下载
    “里面的故事 温馨 风趣 有一个毒舌,可爱的小萝莉”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