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影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种类的好看古言小说】小说书单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所有章节txt下载
    “这是一部十分引人的小说,它的题材十分新颖,让人耳目一新”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农门医香:妖孽爹爹,来种田!
    小说《农门医香:妖孽爹爹,来种田!》TXT下载
    “这本小说的题材有些一般,但胜在作者的语言,整片文章大片甜文” 一朝穿越被迫生孩子也就算了,忒奶奶的竟然还是三胞胎。某女只想仰天大吼,特么谁家的蝌蚪这么彪悍!某妖孽极其委屈的跪在某女跟前,左手抱一个孩子右手再抱一个孩子,头上更是顶一个孩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她说道:“娘子,那是为夫祖传的,不信娘子再试一次。”某妖孽暧昧的抛了个媚眼,激动的把孩子“扔”一旁,…
  • 农门温香
    农门儿温香
    “作者长青树长青的作品都很不错,都是我喜欢的类型,文中的男主都是位高权重,女主在农村与男主相遇”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神医种田:山里汉子萌包子
    山里汉子萌包子txt百度云
    “这本小说更新很快,一天四次更新,文中的女主善良,男主对外霸气” 女神医穿成了个臭名昭著的古代泼妇,打老公,拧孩子,整天在村里惹是生非,还时不时为了个背叛过她的渣男寻死觅活重生一回,可得好好过日子!家徒四壁,孩子饥肠辘辘?没关系,种田、开店,一个都不能少!赚钱、养娃,两手都要抓!相公,你进屋睡啊,我不打你了,我会做个好妻子的等等手放开我不是这个意思。小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