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W☬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来看!】小说书单
  • 极品全能狂医
    类似极品全能狂医
    “追看了两年,各种不服打脸,从卑微崛起,实力就是一切!” ();一个被家族放弃的废物,携带着一身惊人的医术回归都市。本想低调,却因为一场意外卷入了无边狂澜。一根金针,能救天下人。一根银针,可杀一切敌。逆天医道,惊世战武,揭开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分享书籍《极品全能狂医》作者:韩家老大
  • 没有谁,我惹不起
    都市超级天帝 我的头超级铁 小说
    “宇宙主宰,必 看!”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时代巨擘
    类似时代巨擘的小说完结
    “重 生 文 !”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你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没当过首富?没有女神青睐?不是明星?没坐过豪车?没冒过险?人生平淡,没有刺激?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小说txt免费下载
    “凡 人 与 神 仙!”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花都最强主宰
    花都最强主宰相关小说
    “专打脸各种神,仙,鬼,怪。金手指,系统,穿越等等和各种宇宙,星辰。看着爽!”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 笔趣
    “各 种 无 意 装 逼,给别人一万倍暴未伤害!”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