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穿越当咸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宅,比较⊙∀⊙!】小说书单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是后宫
    “修仙?这辈子是不可能修仙的,要修也只能修假的,真假?”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星际之全能进化
    星战之全能进化txt
    “进化怎么说呢?嗯,像某些砖家所说的那种叫什么猿人进化论,这本书值得你看。” 胸无大志的机动步兵秦浩无意中击杀了出来历练的虫族皇子,意外获得虫族的力量,从此开启了他的崛起之路。长官:秦浩,你为什么而战?秦浩:我为生存而战!敌人:扯淡,被杀的都是我们好吗?秦浩:我要多赚钱!土豪:要点脸吧,你这军火贩子穷的只剩下钱了吧?秦浩:那我为了荣誉?总统:联邦所有的勋章你都拿遍了…
  • 时空道观
    时空道观全文免费阅读
    “从远古到现在。时间+穿越这个词有意思[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西北雪山,有一座道观,名叫长生观,看似平凡,却能连通万界。观中有人参果树,闻一闻,能活三百六十岁;吃一个,能活四万七千年。观中有神泉,活死人生白骨。观中有灵田,种满古药。诸天人物纷至沓来,为求观中一物,不惜倾尽所有。年轻观主发下大宏愿,要让道门屹立于万界之巅。(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中)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