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梧┏ (^ω^)=桐☞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一份难舍的旧梦情缘,无论怎样颠簸,我都爱你。就算你不记得,我也是你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枭少护妻超放肆
    枭少护妻超放肆无弹窗免费阅读
    “限免的,夜轩野和夜轻语的结局在这里,这里有另一个人的爱,完结了。”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在哪里看
    “霸道总裁爱上我,上一代的恩怨分明,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无问东西。”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边书全文免费阅读91
    “意外怀孕,未完结,限免的,霸道总裁,有小包子,依次类文。”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