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呵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撩人的宠爱,让你脸红心跳】小说书单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小说
    “网传最美中药师于甘甘,睡了高冷神秘,不近女色的军门太子爷方知寒。真是人在家中坐,老公天上落!”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次枕上书txt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请收藏看原文,非常好看。”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好女
    穿越70年代之农家好女百度网盘
    “发家致富的农家好女,希望你喜欢,请收下吧!谢谢收藏打赏” 一朝穿越,韩窈无奈的发现,自己竟穿到了艰苦的七十年代,变成了一个没爹没娘没钱没粮的小孤女,这里物资奇缺,唯独盛产各路极品。于是,韩姑娘就开启了发家致富、手撕极品的生活,要干就干,要撕就撕,不撕的淋漓尽致不够痛快!物资奇缺怕啥?咱有空间呢!极品来了怕啥,咱有智慧呢!找茬挑衅的来了怕啥,咱有未…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漫画免费全集无弹窗
    “一朝风云骤起,群雄争霸,且看她如何一袭红衣走天下。”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王妃凶悍且嚣张
    一夜悍妃王妃暴笑训夫记
    “好吃懒做的特工第一人,穿越成被侧妃陷害,自尽而死的王妃……欲知后事如何,请收藏。” 好吃懒做的特工组第一人,穿越成为被侧妃陷害,自尽而死的王妃?人生目标从此变成气疯没品冷王爷、弄死侧妃小婊砸、卷走黄金千万两、泡满一打美男子!王府内,俊美的男人怒喝出声:“慕容芷,本王定要将你千刀万剐,碎尸万段!”某女掏掏耳朵:“王爷,这句话您已经说过很多遍了,您想砍死本王妃也不是一天两天的…
  • 药门妖夫
    药门妖夫txt百度云
    “不同以往的书,还是那一句话,非常好看,但我说再好看的书,也要您亲自读一读啊,谢谢收藏。” 她是凌府公认最窝囊的女儿,未嫁被休,荒古废体,受尽欺凌;他是大陆上最大帝国的皇子,慵懒邪魅,历练在外,成了肮脏穷鬼。是下堂妇配脏乞丐?还是天才女配帝王男!一千年前,她是天元大陆上赫...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小说
    “破案,言情,独宠,重生,男主强势,女主娇气。构思清晰,文笔生动。请收下吧”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