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独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搞笑轻松文。】小说书单
  • 超级学神
    男主女主是苏航,薛奇,薛萱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怎么说呢,纠结党别看,脑子转不过来别看,因为很容易就把你转晕的,现代到上古时代再到远古时代,虽然看着很累,但是你看明白了真的很爽” 鸿钧闻言,淡然一笑,“无他,保一人尔!”“哦?”虚无闻言,眉头轻轻的皱了皱,“鸿钧道祖说的一人,可是你身后之人?”鸿钧微微颔首,“正是!”三人闻言,脸色均是不太好看,虚无道,“此人乃是大道宗的敌人,逆乱之徒,其胆大包天,伤了我宗弟子林轩,其罪当诛,还请道祖莫要管这闲事的好!”“哈哈”鸿钧听…
  • 开局百万灵石
    万灵石小说
    “来到修仙世界,你要是有花不完的灵石你会怎么办?” 境界比我高?功法比我好?天赋比我强?法宝比我吊?呵呵,我一拳秒杀!没有为什么,老子是个挂逼!(强烈推荐完本精品老书:《重生之都市仙王》,《重生都市魔帝》)读者群——619431203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bosstxt下载
    “反派当主角却忽悠着平民当英雄,不要脸搞笑集合一体的轻松文”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全集txt下载
    “回到古代有没任何金手指你会怎么做,本书挺好看,全靠脑力,文笔不错的”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