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热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宠超甜!!】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超可爱32章
    “属于女主重生文文啦!!这类型文超好看!强推!不看后悔奥!”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我越甜
    “蜜汁封面蜜汁标题!!有没有让你心动呢。~!哈哈哈哈哈快点加入书单!”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重生暖婚:Hi,我的小狼狗
    重生暖hi我的小狼gǒu
    “嗨!我的小狼狗~~好像怎么吃也吃不饱呢。嘤嘤嘤。~哈哈哈哈哈。” 【重生+女追男+甜宠】一觉醒来,她重生回到22岁。命运将他送到了她的面前,“你就是洛靳歌?”男人的语气太冰冷,以至于她忘了他已经不是她的老公。重生前,她避他,躲他,唯恐不及。重生后,她追他,撩他,穷追不舍,只想对上一世的自己说,你眼瞎吗?有一日。她将霍先生一把抵住,用手指勾住了他的下颚。挑…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宠老公大人
    “让你一看就脸红心跳的文嘤嘤嘤害羞惹。!!!强推不看后悔!!”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