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Starshin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攻略系统:男主大人请饶命!
    攻略系统男神主人请饶命
    “快穿,宠宠宠宠宠。暗黑系,快穿,停不下来,本人强烈推荐,” “叮!恭喜宿主绑定成功,即将进入任务!”沈倾宁死了死了阴差阳错的绑定系统,穿梭个个世界攻略男主,完成任务!结果一不小心招惹某男。“靠!你别过来,我还等着回家呢!”谁来把这个男人带走,放她自由?某男邪魅一笑,翻身将其压在身下,“娘子招惹为夫完了,就想跑?还是先带我回家吧。”沈倾宁:“”...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免费阅读txt
    “快穿,宠宠宠宠宠。暗黑系,快穿,停不下来,本人强烈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无删减
    “快穿,宠宠宠宠宠。暗黑系,快穿,停不下来,本人强烈推荐,”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 男神 撩一个 小说
    “快穿,宠宠宠宠宠。暗黑系,快穿,停不下来,本人强烈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赵安洛凌飞凡《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宠宠宠宠宠。暗黑系,快穿,停不下来,本人强烈推荐,”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女配在神秘boss
    “快穿,宠宠宠宠宠。暗黑系,快穿,停不下来,本人强烈推荐,”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攻略:百变男神,太心机
    快穿攻略百变男神太心机免费版
    “快穿,宠宠宠宠宠。暗黑系,快穿,停不下来,本人强烈推荐,” 【1v1绝世宠文】(推荐超甜新书:《快穿极宠:病娇男神,太妖孽!》)某女神因为与某男神活(某)得(事)太(太)长(久)。于是乎自己创了个可以随意穿三千世界的系统,把某男神坑入系统。从此男神性格,一去不复返。场景一、昔夕绝望的看着抱着自己不撒手的漂亮少年,她乖巧听话的凤君,为什么突然变成了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