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建议看一下】小说书单
  • 网游之剑仙降临
    网游之剑仙降临txt下载奇书网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赵日天:我很惨,我以为我能雄踞一方!但是......离歌笑:你有我惨?我以为我能问鼎中原了!但是......冷无心:别说了,最惨就是我!我都以为我已经天下第一了呢,但是......慕容仙:哼!你们算什么!我还以为我不会嫁给那个混蛋的!......“嗯?嗯?”萧何左顾右盼,用手指了指自己:“…
  • 史上最强赘婿
    男主女主是木兰,许文昭,金木兰的小说是什么
    “良心作者良心小说,必看,真的好看,还没完结”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我的老婆是大BOSS
    我的老pó是大BOSS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游戏公司的主策划,穿越到自己策划的游戏里面,成为了新手村的一名NPC。这些我都认了,但为啥要把大BOSS分配给我当老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大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
    长得太凶了怎么办同类小说
    “999909990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虽然我的班长照桥心美总是缠着我想让我发出哦吼的怪声,我的学姐毒岛冴子认为我是剑道的天才,隔壁学校的三桥总是想拉着我去和铃兰高中的芹泽多摩雄打一架,我的妹妹春日野穹也很可爱,但是....”“我真的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啊!”青木司摸着光头生无可恋。“不,你不是。”同学们一本正经,并向青木司投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