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晴歌是条锦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针对书荒书友的十大治疗秘籍】小说书单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txt免费全集下载
    “一开始喜欢你是真的 想一直在一起也是真的 感动是真的 幸福是真的 没有安全感是真的 没有存在感也是真的 想走到一起是真的 舍不得是真的 这次我要离开了也是真的”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如来必须败
    如来必须败小说结局
    “这本如来必须败,感觉很对胃口,所以收入书单。” 祖师慈眉善目的看着石猴。“悟空,你想从我这里学些什么?”“但凭师傅教诲。”石猴恭敬的回答:“只要能揍扁如来就行了。”一百年后,石猴打败如来,登基成了玉帝。——恶搞轻松向,考究党、卫道士请右上角点x,谢谢。ps:qq书友群851055083,云霄城vip群891016950...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小说 下载
    “总有一个人能给你那么多依靠,总有一个人能让你那么付出”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穿梭在电视剧
    穿梭在电视剧起点
    “2019请善待自己 往后余生 不必逞强 不必说慌 爱你的人都懂你的模样 加油” 从武林外传开始。少年包青天、少年张三丰、天下第一、风云、雪花女神龙、宝莲灯、天地争霸美猴王、西游记后传姜羿穿越一个又一个电视剧世界,一步一步踏上巅峰,成就永恒。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
  • 开局百万灵石
    万灵石小说
    “生活其实很好,就差你给自己一个微笑。” 境界比我高?功法比我好?天赋比我强?法宝比我吊?呵呵,我一拳秒杀!没有为什么,老子是个挂逼!(强烈推荐完本精品老书:《重生之都市仙王》,《重生都市魔帝》)读者群——619431203
  • 神话之我是传奇
    神话之我是传奇在线阅读
    “有些事情你越是拼命去抓住它,你受到的伤害就越多,倒不如及时放开双手,随它去。” 穿梭于过去、现在、未来。见证过神魔大秦的覆灭、玄幻三国的衰落、高武隋唐的骤兴骤灭、末法大明的哀歌。我是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改变者。哦,你问我是谁?有考古学家叫我历史中的幽灵,有历史研究者称呼我为不可能存在的人,也有人曾经称呼我为神。当然,其实我就是个穿梭于过去与现在的普通人,或许曾经是普…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txt精校版
    “很贴近生活,我也曾经向往的那个舞台,书中寄怀了我七年的梦想。”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