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想要女主身份很强大的文!!!!!”】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
    当满级大佬努力快穿后免费
    “” #新书《病娇美人不当白月光》预收已开,欢迎大家收藏吖#容枝是天道的亲闺女,传说她倾城绝色、妩媚动人,却是个体弱多病的主,待在那阁楼中,数千年未露脸。直到那光风霁月的男子,一袭白衣,勾的她魂牵梦绕,下定决心进入了快穿世界,追一追。系统:我家宿主体弱多病,三步一个喘,任不任务不重要,主要就是躺…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祖宗男主黑化中别撩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 【全文免费,1V1,甜宠无虐】大楚开国暴君白西烈,在战乱中不小心弄丢了唯一的女儿!发疯一样找回后,顿时化身女儿奴,宠爱有加!奈何大楚建国不久,国库空虚,各地爆发民乱,前朝余孽层出不穷!身为天道亲闺女的白稚儿毫不畏惧:“爹爹别怕,有我在呐!”天灾人祸?锦鲤福运通通化解!假公主争宠?把她脸都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