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穿进年代,有老公”八零年代】小说书单
  • 八零新婚夜:坐在老公怀中哭唧唧
    男主女主是陈香,周东猛,老张的小说是什么
    “” 【1V1,身心双洁,巨甜巨苏爽】陈香重返八十年代,开局就拥有一座火锅城。什么?经营好火锅城就能转运?成为锦鲤,成为旺夫女主,还能拥有包治百病兼瘦身神器的营养液?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人见人爱的锦鲤女王。周东猛为父亲看病花光家底。成为十里八乡姑娘们避而远之的无底洞。原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没想到突…
  • 被八零糙汉子偏宠,她娇软又旺夫
    小说《被八零糙汉子偏宠,她娇软又旺夫》TXT百度云
    “” (闷骚宠妻无底线的糙汉子x外表娇软内心凶残的俏知青)【1v1双洁+甜宠+空间+重生+打脸不隔夜】逃亡之际,顾安安一跃跳下悬崖。不曾想再次睁开眼醒来时,她来到了华夏国的七十年代。穿成了一名有了后娘便有了后爹的受气包小透明,一来就被迫让出未婚夫不说,还被继母继姐弄去偏远的地方当知青,幸好她的空…
  • 八零离婚夜,我竟认错了老公!
    男主女主是霍战霆,静静,刘燕妮的小说是什么
    “” 前夫是苏茶茶返城后,单位给分配的对象,结婚两年,两个人除了在爷爷面前的时候表现的正常,其他时候都是陌生人相处,前夫很厌恶苏茶茶,认为是她阻碍了自己的白月光。前夫爷爷葬礼结束当天,他就迫不及待的拉着苏茶茶去民政局离婚,结果回来的路上,遭遇暴徒发疯报复社会,苏茶茶不幸被抓住,解救的过程中,歹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