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青苓只甜不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没有虐的。】小说书单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好痛,好热”意识,终于从深海一般的黑暗中苏醒过来。沐灵纱勉力睁开眼睛,一双明眸倒映出无尽灼烧的烈焰
    “有一点点小虐,但篇幅跟短。小虐怡情。里面很多都是虐渣渣的,很过瘾哦~”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 全文免费阅读
    “10岁的差距不是问题,只要是对的人也可以很甜很甜。这本书一点点虐的都没有。”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一品妖夫
    一品妖夫下载 小说
    “辗转99世只是因为没有遇到那个对的人。女主与男主一路虐渣回到属于他们的地方” 她是个散仙,渡劫99次,都失败了,穿到一个废材小姐体内。他是灾星,天煞之体,靠近他的人,一炷香之内必遭横祸。——既然咱俩都那么惨,何不结为夫妻,携手搅他个天翻地覆!新书推荐《纨...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之景帝帅炸天
    “看了这本,然后去看了他们的前世,不得不说女主很强大。女上哦,女宠男,互宠互宠”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影后黑料阅读
    “古穿今,一千年,十世转世就为她。 女主有记忆,男主没有。女主最开始不知道是她的皇上有点抗拒,到后来很甜,很不一样的女主”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