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소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安利一下我的最爱,特别好看】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读无弹窗
    “好看[emot=default,67/],能说我不想写理由吗?主要是我懒,所以我把它复制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六宫盛宠:庶女为后
    宠冠六宫庶女为后
    “好看[emot=default,67/],能说我不想写理由吗?主要是我懒,所以我把它复制了,,,,,,” 身为庶女,亲父嫡母满怀心机,云绾容唯有靠自己。一朝进宫,誓要摆脱控制活的精彩!后宫阴私不断,四妃九嫔手段层出不同,云绾容见招拆招其乐无穷。谁说帝王无情?她偏要成皇上心尖尖里的人!且看她斗宫妃、俘君心,万千宠爱于一身,步步风华问鼎后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宫盛宠:爱妃来侍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重生反派女boss
    小倩贾秀芳《重生反派女boss》
    “好看[emot=default,67/],能说我不想写理由吗?主要是我懒,所以我把它复制了,,,,,,” 高智商的反派女boss陈小倩重生了。此生多存钱、多囤房,闲着没事虐虐渣爽!爽!!爽!!!这是反派女boss应该有的三观。女人强大到一定程度,还需要男人么?但是兵哥哥表示不服:宠!宠!!宠!!!!这是反派女boss的男人应该有的三观,而且前世你睡了人家就跑路,难道今生不该负责?呃...那你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