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苗爸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大家看】小说书单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李牧
    “”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抬棺匠
    老王乔伊丝《抬棺匠》
    “”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的齐天大圣
    “”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三国演业
    杨锡孙坚《三国演业》
    “” 小说三国演业简介:2o36阿波菲斯小行星撞击地球,人类组织时空折叠,回到过去,提前推动历史车轮,拯救地球。数千年前,奴隶的锄头挖开了原始部落的洞穴。两千五百年前,封建的铁蹄踏破了奴隶制的栅栏。三国时代,看我如何用资本的炮火,轰垮封建的长城。书友群:2o356934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