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倾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名字叫异能特工军火皇后的小说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我和总裁结婚了
    和总裁结婚后我红了
    “”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撩个魔皇生崽崽
    生成狂妃强撩魔王生崽崽
    “”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天才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
    邪王宠妃绝sè娘亲腹黑
    “” 她,全球金牌杀手,谁知睡个午觉竟然悲催的穿越了!她,楚家超级废材五小姐!从小便经脉全毁,痴傻草包,被下人唾弃,被家族放弃当她变成她,灵魂交替,身中媚药,无限悲催当废材强势崛起,盛世风华,惊艳众生!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