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celestial李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喜欢的作者很多,这几位是我最近追的多的】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
    穿书后我娇养的小可怜是太子免费阅读
    “” 沈南鸢穿书了,一睁眼发现自己成为了锦衣玉食备受宠爱的将军府嫡小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未好好的享受一下,就遇到了被打的半死的少年,她瑟瑟发抖。旁人不知,可她却清楚,这是未来将沈家灭门报仇的皇帝。她只能忍着心中的惧怕,朝他伸出手:“你跟着我吧,以后我会保护你。”少年眸色沉沉,晦暗阴冷。好吃的…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在线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苏羡意陆时渊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时卿萧寒峥《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