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快乐星猫的书单“有没有那种校园文甜甜的不虐一点点还可以”】小说书单
  • 许你在心尖放肆
    类似许你在心尖放肆的小说
    “” 【青梅竹马X超甜宠文】一中校草陆时安,拥有迷妹无数,喜欢他的女生能绕学校操场一圈。偏偏他有个人美声甜的小青梅。某天又被人塞情书的陆时安听着小弟道:“三哥,刚给你写情书的妹纸挺正点的,不过,你说柠姐要是知道你收了人家妹纸的情书会不会收拾你?”“劳资收情书,为什么要在意那丫头的意见?”小弟:“…
  • 穿成哥哥死对头的白月光
    穿越成白月初的哥哥
    “” 【年代文、1V1甜宠】江小茶穿书了,成了霸总男主病弱娇气、凄惨早死的炮灰妹妹。小说里,男主强取豪夺了反派的初恋,反派就处心积虑娶了妹妹报复,害妹妹领了盒饭。江小茶拍拍胸口:还好穿在高中时期,可以自救:1.珍爱生命,远离反派大佬。2.健康第一,谈恋爱不如撸铁!3.给妹控哥哥or反派大佬换个女…
  • 学神您搞错对象了
    小说《学神您搞错对象了》TXT下载
    “” 内容介绍:【重生痞帅学神】vs【穿书淡定软妹】一句话简介:自从高二高傲白莲姜苓从医院回来之后就开始和大佬疯狂撒狗粮姜苓穿成了剧情崩掉的校园甜文里的女配,任务是帮助男女主获得完美结局。然而穿书第一天,她就在附中门口揍了欺负女主的恶棍,抢了男主英雄救美的戏份,顺带把男主误当成恶棍一起揍了。姜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