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晨曦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精灵时代的地球
    女主是地球成精的小说
    “” 一觉醒来,许羿回到了高考前夕。但世界好像发生了一点变化:他们学校的操场上,竟然蹲着一只穿山王。高中生最重要的时刻不是高考,而是马上开始的《全国高中生精灵属性检查》。毫无天赋的人垂头丧气;拥有属性的人庆幸不已;觉醒绿毛虫的人激动;觉醒小火龙的人欢呼。而许羿。他觉醒的初始精灵是只鸟——【火焰鸟…
  • 超能灵卡师
    超能灵卡师无弹窗
    “” 一个属于灵卡师的时代。【机械之心+深海结晶+玄铁战斗暴龙兽?】【灵猴之心+紫檀铁棒+灵明石齐天大圣?】【魔法之心+玛雅神杖+精灵球黑魔导女孩?】当所有灵卡师绞尽脑汁闭关创造灵卡之时。陈峰很严肃的在思考一个问题。“还有哪个神兽没出来透透气来着?”————PS:书友群679686345,另有百…
  • 斗罗之蛛皇降临
    斗罗之龙皇降临小说
    “” 他是大陆上第四个双生武魂拥有者,也是大师的得意弟子,亦是史莱克天团最不可或缺的重要之人。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平淡过完此生的秦威,却意外觉醒强大武魂。(本书单女主,女主后期出现。)ps1:此书前期走主角团,后期单独一些。ps2:本书拜大师,没有任何的金手指,不贱、不烂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