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冰红茶子的书单“ 来个快穿整整”想要甜甜的快穿!文笔不幼稚那种!】小说书单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病娇男神要娇养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宿主的黑化美人不好哄
    小说《宿主的黑化美人不好哄》TXT百度云
    “” 南愿卖身到时空联盟,成为拆CP组的新人,要做的就是拆掉各种指定任务对象的官配。她表示:小菜一碟。只是,拆着拆着,任务对象看她的眼神逐渐变态了——风流影帝被屡屡破坏与官配的近距离接触,终于将南愿抵在门上。“怎么这么容易吃醋?喜欢我...
  • 快穿宿主又撒糖了
    快穿宿主他又撒糖了
    “” 推荐我的新文《开局就是小作精》,双洁甜宠系统自从和宿主绑定之后就天天愁白了头。大佬是个行走的撒糖精。系统:“滴滴滴~警告宿主今日糖分已超标。”然而——大佬姜橙抬头望天,“某人说,不给糖吃就吃醋”那时他是霸道酷帅总裁,“过来,吃糖!”那时他是翩翩少年,“糖给你,你很甜。”那时他占山为王,“山…
  • 大佬是个宠夫狂
    大佬是个宠夫狂53章
    “” 【全文免费】【快穿】【女尊】【1V1】时醴原以为最后一个任务完成后,就能跟系统分道扬镳,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事实证明她想多了。莫名其妙被扔到恋爱片场,成为促进男女主感情的炮灰,戏份没多过两集那种。时醴面无表情,送他们两声呵呵。助攻是不可能老老实实助攻的,不拆了她们把位面玩儿崩就不错了。不过原…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甜又软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24章
    “”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 鬼畜男神 宠上天 我瓷真心甜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人 小说
    “” 说在前面的话:高甜高洁无虐,男主固定,一对一一向冷淡的总裁眉眼低垂,声音低哑而颤抖:“不离婚好不好?”娇气包属性的小少年紧紧扯住她的衣角:“他们都说你是我的媳妇,你不能丢下我。”孤戾的冷漠皇帝嘴角轻挑,语气散漫,低垂的眸光破碎:“我不准你走。”禾又两手一摊,跟神仙谈恋爱真的很头疼哦。从冷淡…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明卿古华岑《快穿BOSS又bī婚了》
    “”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