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QQi的书单“【有奖】分享QQ阅读看的第一本书,抽虎年公仔”】小说书单
  • 联盟中二包,从cos阿狸开始
    小说《联盟中二包,从cos阿狸开始》TXT下载
    “” 穿越到2017年平行世界的牧尘获得了“联盟中二包”系统。cos扮演,或者模仿所游戏角色的形象,动作,甚至念出所扮演角色的台词,游戏水平就会变强。拥有如此专业对口的系统,牧尘当然是要打职业致富了。这一切的都要从cos阿狸开始...一个联盟传奇选手的故事,也由此展开。PS:本文不止联盟,日常,…
  • 爱情公寓:我的女友胡一菲
    胡一菲重生爱情公寓
    “” Q群:676902930(推书啦!《人在奥特:我的相亲对象居间惠》)作者:优酸乳的春天喜欢的大佬们可以点个收藏,投投推荐票!林晨穿越到了爱情公寓!他撩到了一个漂亮女朋友!就是那个被人们形容为静若处子,动若疯兔,爱情公寓大姐大、女魔头、女王大人的——胡一菲!(爱一开始,请读者老爷们进来点几章…
  • 我真不是黑暗奥特战士
    小说《我真不是黑暗奥特战士》TXT百度云
    “” 手撕宇宙人,形象犹如恶鬼。但是我真的是一个充满了光的奥特战士!单手抓着宇宙人的脑袋将其提起,“我说了我是一个充斥着爱与正义的奥特战士,为什么你们总是不信。“迎着那犹如恶徒的双眼,脑壳开裂的宇宙人无力的挣扎着拍打着奥特战士强壮的胸大肌,撕心裂肺的回答着。“我信了!我真的信了!”从迪迦开始的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