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柠萌萌🍋的书单“巨甜巨甜的那种先婚后爱小甜饼有无?集美们求推”】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爆火了
    协议结婚后我上恋爱综艺
    “” 【恋综+微玄幻+甜宠】“协议期内,卡随便刷,也不需要履行夫妻义务。”“成交。”裴诗乖巧的点头,内心却在腹诽:虽然是有那么亿点点馋你啦。殊不知,对面的男人清楚的听到了她的心声!裴诗从鬼门关里走了一趟才知道自己是豪门遗落在外的真千金。醒来后,她果断找上豪门父母认亲,然后买一送一,得到了一个协议…
  • 结婚后影后她又娇又软
    结婚后影后她又娇又软广播剧
    “” 江影后结婚了,在一档真人秀节目里。男人是节目组选的。江沐很满意,一度很感谢导演。导演否认:不,有黑幕,资方以权谋私。婚后的蜜月之旅,江影后和男人一起入镜。网友:“我的女神结婚了,我不接受!”“臭男人放开你的手,江影后的腰岂容他人染指”“哇,江影后夫妻好甜哦,已磕疯。”“嘶,真香。”
  • 隐婚娇妻,野翻了
    隐婚娇妻,野翻了
    “” (全文免费)强取豪夺行不行?傅先生太行了!京都出了大新闻:商界那位高高在上的傅先生竟然求娶了宋家的落魄千金。宋娆从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大魅力,竟让清心寡欲的傅先生惦记了这么多年。傅先生每日一想:怎么才能让这小丫头不害怕自己?还有喜欢自己。暗戳戳喜欢十年不敢表白是怂到了什么程度?傅先生不承认,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