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花哨的书单“求日常文,轻松,搞笑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不装了,我老婆是精绝女王
    我老pó是精绝女王
    “” 当白宇带领考古队来到精绝古城,鬼洞之前,万鬼高呼,“恭迎吾主归来!”于是在胡八一,王胖子,雪莉杨等人的注视下,白宇摊了摊手,“不装了,小爷就是鬼洞之主,老婆是精绝女王!”书友群:338492571
  • 试婚一个月,傲娇老婆的人设崩了
    试婚一个月,傲娇老pó的人设崩了
    “” 安尘身为异能司的一员,每天忙到昼夜颠倒,家里人担忧他的终身大事,继续给他安排相亲。没想到一个巧合,安尘坐在了一家上市公司的女总裁的面前。秦心妍面若寒霜,“我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家庭。”安尘放心一笑,“巧了,我也是。”于是两人一拍即合,签了一份试婚协议。试婚的第一天晚上,女总裁就被当做女妖…
  • 捡宝王
    捡宝小说王观
    “”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