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仙姬💃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嗷嗷嗷,强烈推荐犯罪现场,甜爆了】小说书单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小说有女主
    “”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暴躁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全本免费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