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欢乐马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我只能说还不错,不知道你的口味是否与我一样】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唐渊唐老九
    “构思新疑,题材别具一格,多女主,已经完结了可以放心追”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 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
    小说《斗罗:卧底武魂殿谁让你娶教皇了》TXT百度云
    “是现如今在老套路纵横中,一个较新的套路,是一本新书进入过新书榜第七十多名” 【简介1】穿越斗罗大陆,苏毅成为了七宝琉璃宗的一名外门弟子。在他穿越的同时,斗罗大陆的土著脑海中出现了一份关于二十多年后嘉陵关战役的记忆。至此,斗罗大陆上的所有人都知道了最后的结局!各方势力之间不断插入暗线,苏毅也成为了卧底大军其中的一员!卧底第一年苏毅:“宗主,我已经成功打入武魂殿内部。…
  • 斗罗大陆之开局签到焰灵姬
    赵明唐三顶点小说
    “主角武魂是傀儡,多女主,同时是一部已经完结的好书,获得了很多好评” 赵明携签到打卡系统降临斗罗,觉醒傀儡武魂焰灵姬,云韵,美杜莎当赵明携十大傀儡纵横大陆的时候,整个大陆也就成了赵明的自留地。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男儿当如此。赵明:你怎么穿着云韵的衣服?焰灵姬: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赵明:“宗主大人,跳个极乐净土看看呗。”云韵:“不怕死你就来看。”美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