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锦鲤附身去深深演唱会的书单“来来来!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小说书单
  • 婚途不知返
    婚途不知返txt
    “” 叶成蹊29岁,建筑设计师,闷骚傲娇、刻板面瘫,集万千臭毛病于一身的鬼才大少爷。秋书语25岁,民乐团琴师,心素如简、人淡如菊,集万千闪光点于一身的温柔小仙女。然后有一天,他们结婚了【调查问卷】1、婚姻对于你的意义是什么?叶成蹊空气。(潜台词有了就活,没有就死)秋书语空气。(潜台词缓慢渗透,无…
  • 何所冬暖
    何以冬暖何以夏凉小说txt
    “”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的阴影。而天生性情冷淡的席郗辰,有股形于外的霸气,在外人看来他是天之骄子,足够优秀,足够完美。可对待感情,他却像个孩子,小心翼翼…
  • 我念你如初
    我念你如初全文无弹窗
    “” ★★★本书简介★★★顾西爵的《我念你如初》在线阅读,该小说主角是许青橙苏珀,我念你如初讲述了:再次见到苏珀的时候,许青橙的心都漏了一拍,毕竟他可是自己的初恋啊1003914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