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是丸子小可爱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大佬在星际做奸商爆红了
    大佬在星际做jiān商爆红了
    “” 司奈在末世觉醒异能后,撕开空间穿越星际了。可惜运气不好,一来就到了最贫穷的改造星,这里的人吃不好,穿不暖,天天挖矿不说,还得担心星兽袭击。为了活下去,司奈撸起袖子,杀星兽,制药剂,改良土地,种粮食,开直播,做奸商一不小心就混成了贫民中的老大。挖矿这种又累又不讨好的事,谁爱干就谁去干。杠精一…
  • 我靠搓丸子成为星际首富
    我靠丸子成为星际首富
    “” 白千纯,堂堂古武医学界最靓的崽不幸被翻脸不认人的沃国高层一枚核弹炸死,连带着整个镇龙城一块穿到了大星际时代,成了星际女强文中男二的恶毒作精老婆。白千纯:......谢邀,人在木源星,忙着带领星民致富中。是菜不好卖了,还是药丸子不香了?老公是什么,先放一边等我的星球起来了再说。封游玉在星舰上…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我靠直播非遗爆火全宇宙
    “”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