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水郡七的书单“你心中最甜蜜互宠的仙侠cp来自哪部小说?”慌了吧让我带给你惊喜!全都是我的宝藏🤟】小说书单
  • 边缘人物她重生了
    边缘人物她重生了txt百度网盘
    “这个我不太记得了,好像还可以,是女主专注搞事业的,但是我不记得看没看完[emot=default,28/]” 苏玖感觉自己这辈子活的像个笑话,父母寻不到,好友救不了,就连到手的丹器法宝,都总能以各种奇怪的姿势跑到另一个人手里。直到死了之后,她方才知道,原来自己不过是一个话本里的边缘人物,还是那种连路人甲的台词都能比她多上几句的炮灰。重活一世,她只想让对自己重要的人的命运,脱离这个话本,不再重复前世…
  • 在乙女世界乘风破浪
    小说《在乙女世界乘风破浪》TXT百度云
    “这是我现在正在追的🙏,还在更新中,没有完结,我一般很要求小说字数,所以一般都看完结的,而这一部没注意看发现它的,而我还放不下它,只想催更的小说,西幻题材,剧情也很有意思,看女主面对修罗场圆场” 塞拉意外穿越进一本架空19世纪乙女小说,成为拥有攻略系统女主角的恶毒继妹,世界中有三大被攻略男主,表面凶悍内心单纯的人鱼王、月圆之夜狂奔黑暗森林的狼人少年、一手马丁尼一手屠龙刀的优雅吸血公爵,这些男主不仅各个不是人,还都愿意为了女主痴为女主狂为女主哐哐撞大墙。●在这妥妥的玛丽苏攻略剧本里,…
  • 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
    小说《穿书后,我被迫成了假系统》TXT百度云
    “和《在生存游戏做锦鲤》一个作者,我只追了他这俩个,好看,👉很不一样的角度和题材~~” 本是带着系统外挂穿越到武者世界,结果开局就被男主捏住了命运的咽喉?【滴——黄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几率70%。】【滴——橙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80%。】【滴——红色预警。宿主处于危机状态,被男主杀死的几率90%。】系统外挂滴滴滴不断报警,贾熙桐即将达成穿…
  •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
    嫡长女她又美又飒免费全文
    “💅女主很有谋略,虽然是一样的重生戏码,但是女主的谋划,作为读者,你都不得不想要去夸她👍👍太厉害了,例外这个男女主感情线不明显,主要剧情偏女主高明手段这方面!cool~” 前世,镇国公府,一朝倾塌灰飞烟灭。此生,嫡长女白卿言重生一世,绝不让白家再步前世后尘。白家男儿已死,大都城再无白家立锥之地?大魏国富商萧容衍道:百年将门镇国公府白家,从不出废物,女儿家也不例外。后来白家大姑娘,是一代战神,成就不败神话。白家二姑娘,是朝堂新贵忠勇侯府手段了得的当家主母。白家…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txt花花了
    “剧情角度很奇特,看书你都会很有体验感,感觉作为普通人,身历其境的话,自己也是可以做自己的女主哦~”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末世游戏做锦鲤
    “💖我的首推!!女主很有想法,也很细腻,男女主感情线不明显,他俩相处我好磕,最主要是剧情剧本上,好好看!!!别错过,会后悔一辈子~😍”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