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懒听听﹥ε﹤的书单“求甜宠爽文无虐,”【不虐的小言情】——甜宠年代】小说书单
  • 穿越五零:末世夫妻咸鱼躺赢!
    穿越年代末世夫妻咸鱼躺赢
    “” 两道雷把简青灵和木子藤送到了五零年代,成了村里出了名的懒人夫妻。遭村里人嫌弃,哥哥们见了就躲,嫂子们见到就横眉冷对,被侄儿侄女们当成洪水猛兽,爹娘想管他们却有心无力。没关系,看不顺眼,不理便是。爹娘最疼爱他们三房的人了,那就接过来一起生活。从此以后,爹娘不必担心再饿肚子,每天还有吃不完的肉…
  • 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
    小说《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TXT下载
    “” 林薇因为加班过劳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穷苦年代,成了三个孩子的妈。这儿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好在穿越附带了金手指,得了一个随身商品交易系统,可以购买二十一世纪的物资。手有余粮,遇事不慌,带着萌娃,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靠着几十年份的珍藏茅台,绝版邮票,珍稀古董林薇一不小心暴富了!没想到三个儿子还…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重生年代空间种田致富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