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長湘的书单“啊~书荒了,救救孩子吧(╥﹏╥)”我这有几本还不错的,你可以去看一下】小说书单
  • 重生成校霸的亲闺女
    女主重生成男主亲闺女
    “” 【爆宠+爽文】海城傅霈,桀骜暴戾,又痞又狂,人人都不敢靠近他,直到有天他身边多了个小姑娘。小姑娘生的冰肌玉骨,唇红齿白,乖的要命,成日缠在他身后絮叨,“不许抽烟,不许打架,不许说脏话!”众人看到一向凶的要命的校霸,却跟乖孙子似的低声下气哄着小姑娘,“你他妈别哭,老子听你的就是了!”一众女生…
  • 于他掌心骄纵
    于他掌心骄纵txt下载宝书网
    “”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 他的小祖宗爱吃糖
    韩梓邵龙《他的小祖宗爱吃糖》
    “” 【1v1,从校服到婚纱,甜甜甜!】一中五班转来了一个小姑娘。小姑娘漂漂亮亮的,但韩梓却觉得她傻里傻气。既傻又单纯,被卖了都能帮别人数钱,他甚至还见过她和流浪猫说话。只是这小姑娘拉着他的袖子睁着大眼睛叫哥哥的样子太可爱,于是他莫名其妙就沦陷了。小姑娘让他好好学习?韩梓:“你撒个娇,我就陪你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