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有没有娱乐圈打脸爽文”】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协议结婚后,小饕餮爆火娱乐圈
    “” 天地间最后一只饕餮秦韵——因在天庭宴会上醉酒调戏貔貅裴衍,被玉帝以破坏宴会为由赶下界历劫。从天界尊贵小饕餮变成了人间炮灰女配参加综艺,其他艺人都在认认真真做任务,秦韵从头吃到尾,生生把自己吃成了节目bug。拍个戏,把剧组道具全吃光了,被导演追着让赔钱,她小嘴一张,咱们这部剧会火,结果真的大…
  • 穿书后,我在娱乐圈养老爆红了
    初窈在考虑正式退休后要养几头猪时,男人低沉磁xìng的嗓音忽然闯入她耳中“那就如你所愿,离婚。”初窈:“?
    “” 初窈离婚了,系统不让离,但她不听。初窈完成77个快穿任务,准备过上退休养老的悠闲生活,却意外穿书,成了——黑料缠身的108线炮灰女配沈初窈,命运十分凄惨。初窈:“改变命运,从恋综开始。”你以为她要开始大放光彩,散发魅力时,初窈却端起碗筷做起干饭人。因为#干饭人,干饭魂,干饭成为人上人。#观…
  •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 【全文架空,玄学+娱乐圈+甜宠+马甲+爽文】玄学大佬林希言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出道多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买了房似的,黑热搜从不间断。对此,全能马甲的玄学大佬林希言淡定一笑。既来之则安之,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于是,娱乐圈多了一匹黑马。参加综艺节目,她揍人不手软,怼人不留情,一路开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