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穿书文啊,姐妹,换几个软件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
    穿书后我成了首辅的心尖宠小说
    “” 【全文免费】宋绵绵刚穿书就喜提和离书一份。为了避免重蹈剧情的覆辙,她当即抱住男主大腿。指天为誓,死不和离!谢渊:呵呵。可后来——首辅大人:我家娘子胆子小,打雷都怕,怎么可能动手打你?一定是你们碰瓷!首辅大人:我家娘子善良,鸡都不敢杀,怎么可能提刀砍人?一定是你们污蔑!首辅大人:我家娘子众人…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小说陈玄
    “”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暴君他人设又崩了
    小说《暴君他人设又崩了》TXT百度云
    “” 李婉婉穿书了,穿到了她放飞自我写的一本小说里,成了大暴君——戚煜的妃子。暴君跟她一样,在书中就是个炮灰。都说作者的书是作者的孩子,那书中的人物,当然也是她的孩子。可孩子们,各个奇葩,惨不忍睹。尤其是暴君,她都想将他回炉重造。养不了养不了,便放养吧。顺着原剧情走总没错。哪知,本该眼中只有一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