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秋栀佞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小说书单
  • 快穿后白月光她在线发糖
    苏绍秦士诚《快穿后白月光她在线发糖》
    “” 穿成不同小说中拥有众多戏份的白月光后,修真文中剧情:白月光嫉妒生恨,一剑贯穿女主心脏。姜吱颤颤巍巍地用剑戳了戳女主胸口,挑起一层布料,“这样?”女主:她是不是想给我脱衣服,让我当众出丑?种田文中剧情:白月光家道中落,毫无自理能力,被迫投入男主怀抱,旧情复燃男主:吱吱养尊处优这么多年,一定受…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黑化大佬饲养指南
    快穿之黑化饲养
    “” 每个世界都有气运之子,他们本该站在巅峰,傲视群雄,却因气运流失而命途多舛。楼妆被告知,这一切是因为她在轰炸霍普兰尔星时失手炸了系统局。于是,楼妆被打包送往任务世界,救赎气运之子。校园位面:抱错的豪门继承人宫斗位面:轮椅上的战神王爷修仙位面:被挖灵根的天才成功救赎了气运之子,帮助他重回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