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橘络"的书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藏书籍快快来”宝藏书籍】小说书单
  • 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我,一个炮灰,在综艺躺成了女主
    “反套路文,甜甜的恋爱,近300章” 【全文免费】【沙雕文】【轻松】殷愔樱在被口水呛死了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一直都是一本小说里面的炮灰。于是莫名再来一世,她已经没有了上进的动力。什么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这些都不是她一个炮灰该考虑的事情。这一世她还是很有炮灰的自觉,不就是为了衬托女主嘛,她可以,是个女的她…
  • 娱乐圈bug
    安雯小说娱乐圈bug
    “女主光环,娱乐圈爽文”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殿下靠美貌圈粉
    时宇沈漪《殿下靠美貌圈粉》
    “女扮男装,男女主前世就认识” [宠文,女扮男装,1v1,sc,双系统]苏执对顾年第一印象。胆小怕事,爱撒娇,是个可爱的小废物。同学眼中的顾年:“大佬和校草的结合体。”商界大佬眼中的顾年:“行走的人民币。”电竞大神眼中的顾年:“比职业选手还要职业选手。”娱乐圈同行眼中的顾年:“出演的角色必火,无情的获奖机器。”——京都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