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好看的电竞文ball ball了”】小说书单
  • 大神你人设又崩了
    类似大神你人设又崩了的小说
    “” 【女扮男装+虐渣甜宠审核群号:946200687】林朔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学校考试从来垫底。大家都嘲笑他是个不入流的穷酸蛋。直到后来,大佬们纷纷找上门。知名电竞公司:“嗨,solo大神,两个亿的合同签不签?”国家科研团队:“嗨,林同学,国家一线研究来不来?”国际音乐联盟:“嗨,林指挥官,法国…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电竞选我我超甜全文免费
    “”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影后你网恋奔现了吗
    影后你的网恋奔现了么小说
    “” #电竞#娱乐圈#完结短篇#甜宠不虐#他是电竞大神却有个藏的至深的秘密。那就是他爱了那个影后七年为了她他申请了一个小号时常陪着她开黑打游戏渐渐地他越来越爱他他打算揭开马甲向他坦白心意时却看见她的绯闻#著名影后恋情曝光,深夜商场购买男士打火机#他眸光一深,心口抑制不住的疼痛。终究他还是晚了。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