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玊尔的书单“集美们,有没有小清新校园文鸭”】小说书单
  • 再对他撒个娇
    小说《再对他撒个娇》TXT下载
    “” 【爱鞋如命躁脾气高颜值盛公子×内向风沉默小孤僻学神】盛延回国当天就被人踩脏了心爱的名牌鞋子,一路阴沉着脸色,离开了机场。再次遇见,盛延得知踩脏了他鞋子的人是新学校出了名的小学神。毕业那年的万圣节,盛延看着打扮成小黑猫的于知,低笑着哄道:“于知,你撒个娇,我把兜里的糖送给你。”于知:“”她不…
  •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他是小仙女txt下载
    “”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百度云txt
    “”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