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书荒啊,年年有!就看你怎么选!】小说书单
  • 末世锦鲤在蛮荒摆地摊
    “统统”“统子”一道稚**娃的声音在白小小不断复读机模式下终于开口,“统子已死,有事烧纸。”临末加了
    “” 【蛮荒+空间+屯资+系统+美食+毛茸茸+甜宠】末世锦鲤白小小没想到有一天能穿越进自己看的蛮荒文《大佬成了蛮荒小团宠》中,她成了白虎部落的一员,多么令人开心的事!白虎部落无极品、部落团结友爱,当时看书的时候她就羡慕,如今自己还成了...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九八逆天国民女神639
    “独立又不缺乏少女心,太刚的女主不是太好看”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 农门庶女惹人宠
    001末世而来穿越农家人说,夕阳之美,令人心迹沉醉!金灿灿的太阳,只剩下余晖照射着大地,倾斜而下的柔
    “佛曰不可说” 没有死在丧尸口下,落霞简直要高呼自己人品爆棚!结果悲催成了一个古代农家的小可怜!奶奶是个极品恶妇,亲爹贪财吝啬,大娘分分钟想要让她们庶出都领盒饭!软包子妾室娘亲靠不住,亲哥哥生来脑子慢,家里姐妹各种凄苦。没办法,末世小大佬只能重操旧业,做一个别人眼中的“病猫”,静待时机,随时反扑。可没等她…
  • 种田开荒,我在古代娇养侯爷
    男主女主是姜欣妍,锦娘,楚厉翔的小说是什么
    “女也可宠男,只要值得” 一觉醒来,耳边就有人喊她傻子,姜欣妍在心里怒怼:你全家都是傻子。然后她悲催的发现,她穿成了一个替嫁的傻子,还嫁给了个毁容又瘸了一条腿的侯爷,面对候府惨变,重伤的姜欣妍跟新婚瘸相公一家老少被迫流放。候府一家老的老,小的小,不大不小年纪刚刚好的是残废!姜欣妍拳打猥琐三叔,脚踹三叔儿子,好不容易…
  • 宝妈在修真界富甲一方
    末世三年。希望基地。火凤凰小队的公寓里其中一间,扈轻躺在床上面sè潮红神志不清。她发烧了。不是生病,是
    “母爱最伟大!值得拥有!” 准备好宅斗、商斗、种田的女主得到的穿越剧本是:修仙!附赠一枚小宝贝:妈妈呀,这个可以哒。又老(?)又丑(?)被所有人断言修不了仙,女主她只想赚钱。只要灵石足够,她就可筑通天途。80
  • 苟在御兽宗养马
    破旧的草场处,梁思尧是被怀中发烫的玉佩烫醒的。睁开眼,头上湿乎乎的,一头神骏的大黑马,正打着响鼻,舔
    “有恒心的男人” 长生不死的仙人,也是由普通的凡人修炼成的。飞天遁地的神兽,同样是凡俗的野兽进化成的。没有人生来为仙,没有兽出生即神。御兽宗,一个人与野兽相互成就的地方。PS:本书女性角色,皆为剧情需要,主打御兽,经营,养成,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女主,不后宫,不种马。
  • 兽世毛绒绒女王萌吐奶
    凤渊小雅《shòu世毛绒绒女王萌吐奶》
    “我爱毛绒绒!无法阻挡!” 【兽世+美食+基建+种田+甜宠】震惊!医学世家接骨师竟穿成兽世毛绒绒雪白奶香娇软小兔兔!作为一不小心就会夭折的流浪柔弱雌性兔兔兽,叶小溪幸得一位貌美嘟嘟兽和她的兽夫相救收留!从此开始兽世日常生活!面对极寒天气、恶劣生存条件,骨科大师毛绒绒兔兔手把手教学——盘火炕、编箩筐、做器具、授医学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