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朕的后宫又空了,请众爱卿推荐一些】小说书单
  • 从太后寝宫开始签到
    乱ròu之穿越成假太监
    “” 陆天羽穿越到天武大陆。偷偷摸摸跑去皇太后寝宫签到。却不料,当场被捉。又因为长得实在太帅,所以,摇身一变hellip;hellip;就成为了这位守寡多年的美艳太后的枕边人。而帝国周围,危机四伏。有御妖国虎视眈眈,龙虎教暗中观察hellip;hellip;ldquo;签到成功,获得九品上乘武学…
  • 海贼王之一剑天堑
    海贼之一剑天堑小说下载
    “” 一名天天幻想穿越异界,纵横无敌的宅男,在真正来到海贼王的世界之后,发现一切远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身边美女如云,他想要在美女们的爱慕中,以剑术登临世界之巅,成就剑圣,一剑天堑!ps:本书书友群,【】。更新变更,二月份开始,每天三更,五点,十一点,十八点分别一更。......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芳心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