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求非洪荒类封神小说】小说书单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小说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其实故事很不错,就是后宫让人头疼”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邪
    “以此书镇压本书单,防妖气”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封神问道行
    封神问道行1007封神问道行
    “很干,真的很干,看起来很痛苦,但至今为止没圣人,没大巫,没开天辟地分圣位,没到东海抢金箍棍,谢天谢地,请继续”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 劫起封神
    小说劫起封神
    “好吧,主脚动不动要在法宝满天飞的神话世界里拳头打天下,神话变武侠,让人挺无言的,但没洪荒,没西游,正正经经在封神,且先养着吧……” 拳倾天下,能折仙妖尽俯首;掌运乾坤,敢摩日月换新天。这是一个起始于封神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劫起封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甲子太岁
    男主女主是黄天化,赵公明,殷洪的小说是什么
    “其实写的挺有趣的,不过菩提老祖突然出现险些让人弃书,之后发现原来作者在挖坑,但愿他能把所有的坑都填上,不过故事还是不错的!最后的理由,依然是没洪荒、没圣人、没大巫,没到东海抢金箍棒” 一次失败的近视矫正手术,让杨任穿越到了封神时代的同名者身上,还没享受穿越者的良好待遇,就被这世界的浓浓恶意掀翻在地。说好的先知福利呢?该死的,谁动了我的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