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传统武侠】小说书单
  • 西域奇侠传
    西域奇侠传
    “书挺好的。” 无敌生于西域一小国,自幼喜爱拳脚功夫,加之放羊时偶得一拳谱,从此习练不辍。后又得高人指点,功夫日渐精进,在西域声名鹊起。无敌于儿时偶遇一女孩,名叫简朵。虽与简朵只一面之缘,但仍不时想起。不想在成人后的一次远行途中偶遇简朵,从此两人形影不离,一起闯荡江湖。西域有一恶贯满盈的超级大匪徒名叫骆必…
  • 武侠世界
    上官谢晓峰《武侠世界》
    “不错” 幻烟公子单手撑地慢慢的爬了起来,而原先那持剑的右臂却折成了一个奇怪的姿势,反卷着塌拉在身旁。∷#竟如当初所见那杨过空荡荡的衣袖一般,随着身体站起而空晃着摆动不已,也不知那右臂内骨头已断成了何等的细碎模样!“阎哥只是昏迷了,不用担心。”幻烟公子咬着牙,忍痛说道。“神剑山庄?”王重阳却是看着那…
  • 侠义清天
    他笑眯眯的盯着冯天玉看。冯天玉笑道:“是不是直到我出现,你觉得报仇机会来了。”“没错,当我听说一个会
    “不妨看看。” 明末清初,清兵南下,对江南施行大屠杀,民族危亡之际,南明小朝廷和各路起义军纷纷抗击清军,涌现出许多英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侠义清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侠医
    易晨萧飞颖《侠医》
    “不错,好好看看。” 【简单版】:易晨在火车站,救了个土豪女汉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精彩故事【严肃版】上古时期,万族并立。人族初生,体弱势微,在万族的爪牙之下苦苦挣扎。幸有人族大能三皇五帝,以羸弱之体证得神魔大道,领人族先民于天外征战万族,血流漂橹。此一战,人族大能、异族强者、全部失踪后,天地大变,仙道消融。至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