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新书推荐!】小说书单
  • 末日大浪潮
    窗外下着小雨,一个瘦弱的身影在显示屏前奋战华丽的技能特效,畅快的操作体验无不显示出这tm是在玩游戏,
    “末世来临前一刻,在玩着电脑游戏的冬寒。 变成了游戏中的角色,成为一名魔族,而他却是恶魔又非恶魔,他的属性面板上只是写着魔族两字。 而成为魔族的冬寒能否带领人类走向光明。 既然魔族出现,那世间存在着诸神么?(觉得没有新意的敢往下接着看么?绝对给你意想不到的剧情!)” 末日大浪潮(恶魔的毒蝎)
  • 垃圾商的掠夺之旅
    厚厚的黑sè乌云遮挡住阳光,使得大地显得昏暗昏暗的,四周到处都是枯萎的树木,地上都是蔫蔫的黑sè杂草,地
    “昆廷大陆自百年的浩劫以后变成了一片废土,成为了怪兽们的乐园,在四神的帮助下在大陆之上建立云海以供人类居住。 “现在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我们回收垃圾。”垃圾商李维铭嚣张的说道。 “可是我们这里没有垃圾啊” 李维铭一刀将船沿砍出一个缺口,“看,现在他是垃圾了” 我是垃圾商,垃圾商提醒你:美好的生活从捡垃圾开始。 (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昆廷大陆自百年的浩劫以后变成了一片废土,成为了怪兽们的乐园,在四神的帮助下在大陆之上建立云海以供人类居住。“现在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我们回收垃圾。”垃圾商李维铭嚣张的说道。“可是我们这里没有垃圾啊”李维铭一刀将船沿砍出一个缺口,“看,现在他是垃圾了”我是垃圾商,垃圾商提醒你:美好的生活…
  • 从零开始的末日
    从零开始 紫日后宫
    “尘封千年的勇者再次醒来,而世界此时已经步入了完全的末日之中。人类不知踪迹,万族于天空之岛苟延残喘,地表世界被一种名为泥兽的怪物完全占据。 世界一片荒芜,为了寻求千年前的真相,为了能够守护那些他所想要守护的东西,零再次拔出了剑,踏上了拯救世界的宿命征途。 【这里有剑与魔法的碰撞,还有在魔力渐渐消失之后发展起来的新形科学。这里有龙与精灵,还有波澜壮阔的万族史诗。】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空吗?有空就和我一起从零开始拯救世界吧。 (下一秒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从零开始的末日(漆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