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重生,,,,,豪门】小说书单
  • 重生豪门天后
    重生豪门天后全文免费阅读
    “0.0” 【日更9000+】童颜,娱乐圈一颗闪亮的新星,却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人人吐槽的焦点,然而,一朝醒来,她非但没死还获得了重生。这一世,渣男再来,扒了他的狗皮,白莲花再来,撕了她的伪善面具,贵圈太乱?她偏要做人见人爱的国民女神!只是,上一世跟她八竿子都打不着关系的高冷总裁潜规则是肿么回事…
  • 重生肥女的逆袭
    女主重生逆袭的小说
    “0.0” 我叫向奕,身高1米70,体重240斤。我的人生离不开“肥婆”两个字,被人陷害替人背黑锅,亲人因为我背负着骂名,而我只能逃离我家乡,颠沛流离。我曾经很傻很天真,却一直比较积极向上的活着。不敢去想爱情,就希望这样简简单单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直到我患上艾滋,直到我自杀,直到我明白这个世上从来不是你…
  • 重生之好女多求
    重生之好女多求书客居
    “0.0” 作者:果无【由文】第一章婚礼流倪,流倪,好了没?”苏苏急冲冲跑上二楼:“时间来不及了。”“好了,好了~~”起身,快速往镜子瞥了两眼,提起婚纱,冲出影楼。化妆师,影楼工作人员恭敬站在一旁,微笑目送新娘子上了婚车。啪~一声车门关上,“开车”,流倪大喊一声。王维轻轻拍拍流倪的手,说:“不要急,赶…
  • 重生修真千金
    重生修真千金
    “0.0” 《重生修真千金》故事提要——重生是因为寻宝,而得到宝物的她却成了陌生世界的权贵千金,受尽宠爱。且看一代武学修真天才如何在一个陌生的世界掀起风浪!长乐未央,她的世界由她做主,一个懵懂的女子该如何对待那几颗炙热的心?
  • 重生之豪门悍女
    小说重生之豪门悍女
    “0.0” (此文力求三观不正,各位看官谨慎入坑。)她是1513部队一名精通五国语言,代号‘终结者’的高级特工。一朝重生,成了上流社会出了名的草包大小姐顾浅凝。听闻一双手只会花钱,购物,不学无术。未婚夫对她冷眼相待,转首却肯对另一个女人宠溺有佳。劫难来袭,只顾执起心爱之人的手逃生,不惜看她车毁人亡。对…
  • 重生豪门家族
    重生豪门望族txt
    “00” 前世家破人亡,今生王者归来,欠了我的都给我还回来,守护真的豪门家族!有完结文《盛世茶香》《重生豪门千金》《重生之豪门媳妇》《世家名门》《阿杏》,请大家放心跳坑,多多支持!O(∩_∩)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豪门家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关键词:重生豪门家族…
  • 重生之豪门弃妇
    重生之军门弃妇
    “0.0” 父亲无故变成植物人,她难产在即,老公却冷冷抛下一句“保小孩”。产后大出血,她眼睁睁看着老公抱走孩子,却不关心她的死活。命不该绝,她重生成为不受宠的肥婆千金,受尽他人的歧视和凌辱。可她又岂会再任人宰割,她要从一个人人忽视的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她要携着仇恨让残害她的人付出惨痛的代价,让背叛她的…
  • 公主惹上俊男
    萧白叶枫《公主惹上俊男》
    “0.0” 【本文np,女主亦正亦邪,一女n男,不喜慎入】一朝穿越,她成了十恶不赦、有权有势的好色公主?她腹黑,她喜欢扮猪吃老虎,可这本性还没有机会发挥,那头的五大夫侍就开始闹革命要解放?好!你要闹革命,咱就选美男!不给点颜色你们看看,你们这帮傲气冲天的兔崽子,还不知道咱是开染坊的!【片段一】某日,某…
  • 凤御九龙
    凤御九龙书包网
    “0.0” 别人穿越好吃好喝,她却被人虐得浑身是伤;以为只是普通人家的妃妾争风,孰知却牵涉到谋朝篡位;为寻求穿越回去之路,她施计得到一纸休书。入青楼,做花魁,探消息,却惹来狂蜂浪蝶的追随。探宝藏,学武艺,跑江湖,玩得不亦乐乎,却失心。于是,她逃,他、他、他、追;追逐游戏,如何终结?美女成凤,如何御龙?…
  • 重生之媚授魂与
    重生之媚授魂与txt微盘下载
    “0.0” 撒手人寰之际,叶昔昭才知良人近在咫尺。重生后,弥补前世过错,潜心打造锦绣人生,幸福旖旎尽在手中。★★★架空,勿考据。日更。★★★入文将于12月11日入V,入日双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