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小说书单
  • 妾色
    妾sè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小说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小说免费下载
    “😍”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许征
    “😍”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一世刻骨一世铭心
    男主女主是孟语儿,柳儿,夏若风的小说是什么
    “😍” 花瓣飘落在水蓝的天空,梨花树下的秋千上。一袭斜肩而下的浅红色衣袍,墨发随意的披散的倾城女子,唇瓣挂着一抹笑容。而对面的男子,一袭白袍,妖孽绝世的容颜,冷漠疏离的看着她:“你在此等我,有什么想说,说吧。”秋千上的女子并未在意他语气中的冷漠,对着他柔柔一笑:“炀,我等了三天,你终于还是来了。”…
  • 一任相思紧
    一任相思紧百度网盘
    “😍” 晋江vip20160213完结总书评数927当前被收藏数853冰凉的雨点打在芭蕉上,淅淅沥沥落下。向来不愿意接近谢青芙的沈寂,难得的为她撑起了伞,只是面上的表情依旧冷淡,像是腊月里的霜降。她问“你怎么来了。”他答“来看看你的寡意薄情,是否一如当年。”她很平静“你都想起来了?”“不多。”他云…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小说免费下载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